潮汐女神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


正妹潘恩綺現在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8萬名粉絲,近日長相甜美的她被粉絲封為潮汐女神稱號!

這位人氣正妹之所以能成為大家追捧的女神


潘恩綺在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8萬名粉絲,粉絲的忠誠度也在「女神的願望」反映出來,讓她暫時領先各女神。


潘恩綺在美國念書時,經常去現場觀看NBA球賽,最欣賞的就是熱火隊的LBJ還有湖人隊的布萊恩,還計畫過完年去美國看林書豪!反觀哥連小巨蛋的票都買不起,平常只能在家裡打2K14,自己幻想在場邊搖旗吶喊假高潮,世界還真不公平啊!

不過,有在follow哥廢文的人都知道,就這樣結束一篇文章,完全不符合本人的風格,潘恩綺除了是個NBA球迷,竟然還跟鴻海總裁郭台銘有一手?原來,潘恩綺有次去買電影票時遇到郭董,一時興奮便主動邀約合照。仔細一看,照片中的兩人不只穿著同色系衣服,郭董還直接把手搭在潘恩綺的肩上,前者鮪魚肚外洩,後者則是小露乳溝,事後更轉po到臉書上高調分享,叫我們這些平凡老百姓情何以堪?

當然拉,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,隨即被眾多網友砲轟,有網友叫郭董把手拿開,還有人虧這名辣妹應該叫郭台銘「乾爹」。潘恩綺解釋說,「買票時候就碰到郭董,我就問他『可不可以跟你拍照?』因為我也是理工出身,他就很親切說可以。」

寫了這麼多,對郭台銘有興趣的雲友應該寥寥無幾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郭董那樣「呼風喚雨」,奉勸各位還是實際點,看一下「夢想禮物清單」,抽個iPad mini,或者遞上選票支持,看能不能和夢想中的女神來場浪漫約會吧,讓我們看下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im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