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員金汎10日晚上6點出席了在慶州室內體育場舉行《韓流Dream Festival-與韓流明星的見面》,作了這樣的闡述。

 

金汎在2010/9/11Dream Festival活動照(2)   

金汎在《還想結婚的女人》中出演的是與年長10歲的樸真熙以戀人合拍的存在,認為「愛情是年齡和國籍都不重要,只要精神上能形成共鳴理解的對話,無論多少也可以去愛」和「如果硬要說年齡的話,那麼只要比我大10歲以下,還有年幼太多的也不行,是未成年以上或是剛到成年的一方也可以」說笑道。

 

金汎在觀看自己出演作品的精彩部分影像時說道:「無可阻擋的high kick'的寄宿範這樣的類型是在情景喜劇的表演過程中所要展現的外在面,雖然有時候也能真正在親近的人們面前展現那樣的身姿,但是這和平日里能看到的我的樣子還是稍有不同的。可是,在那段表演期間出場的角色們,是他們、全部一點點將我的樣子溶化了一般」。

 

又對於《花樣男子》說道:「覺得要是和漫畫原著的作品對比起來的話,那麼現實中的台詞也要誇張很多,所以一邊表演一邊胡亂琢磨的時候也有。我的台詞有句是說'就你而言我只要用5秒鐘就足夠了,現在想起這樣的台詞都覺得很難為情」。

 

另一方面,金汎在這天聚集了韓中日國內外fans的面前演唱了7月開展亞洲travel時的“告白”等歌曲,企圖強化激活韓國旅遊產業的競爭力的《韓流Dream Festival》將在千年古都慶北慶州於910日到12日舉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