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日本媒體報導,歌手松浦亞彌與日本男子團體w-inds成員橘慶太有望於年內結婚。兩人交往已有十年的時間,最近在東京準備新居,並已經同居,事實上是進入結婚的準備了。

  2011年夏天,松浦亞彌因患子宮內膜炎限制演藝活動,橘慶太一直給予了支持,兩人的戀情由此得到了發展。據知情人士稱,兩人本來也一直經常去對方家走動,最近搬進了東京一處寬敞的大型高層公寓,真正開始了同居生活,並稱“事實上是為結婚做準備了。”據悉兩人即將在年內完婚。

  松浦亞彌是在2001年4月以歌手身份出道,橘慶太也在2001年3月以w-inds成員身份出道。不久之後兩人就交往了。05年時,松浦亞彌還被拍到出現在橘慶太家中,之後戀情也被持續報導。松浦亞彌14歲進入演藝圈就成為一線女星,早期結婚意願很強烈。相關人士稱,松浦亞彌本來希望25歲前結婚,因此她在今年6月27歲生日前完婚的可能性很高。

  橘慶太所在的組合w-inds在全亞洲都很活躍,去年10月成功舉辦了香港演唱會。今年2月,橘慶太將以KEITA名義發表個人單曲,在工作上也是對他來說轉折點的一年。

詳全文 松浦亞彌橘慶太同居 被曝有望年內結婚

圖 http://onlyfortvxq.pixnet.net/blog/post/48094622

傳橘慶太築愛巢娶松浦亞彌

日本組合w-inds.成員橘慶太前日傳出今年內會娶女歌手松浦亞彌,消息指,他們約在10年前拍拖,

最近更在東京買樓築愛巢,開始同居生活。雖然松浦去 年8月宣布患有子宮疾病,但橘慶太對她不離不棄的照顧,

而橘慶太今年將作單飛發展,公私兩方面都有重大改變,但松浦方面否認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