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朴信惠李敏鎬繼承者們片場親密照公開 緋聞非空穴來風

《繼承者們》正在緊鑼密鼓地趕拍時,劇組公開了疲憊的出演演員們在片場打盹兒的現場照。據劇組透露,演員們不分場所,片刻休息時間也會閉目休 息。在氣溫越來越低的寒冷天氣,因連續熬夜拍戲而常常打盹兒的演員們一開拍便打起精神,毫無疲憊氣色的投入拍攝。由於李敏鎬和樸信惠戲份最多,每天只能睡 2~3個小時,因此也只能抽空睡覺。還有金宇彬在5分鐘休息時間也能坐著睡著,看來甚是疲倦。還有樸信惠用手機偷拍睡覺中的樸炯植並將其公開,引得現場一 片笑聲。另外,在第十四集中,樸信惠在派對上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,李敏鎬親吻樸信惠的額頭,在眾人面確立兩人關係。此刻在背後默默看著這一切的金宇彬含著 憂愁的眼神,充滿了悲傷情緒。

李敏鎬再次吻向樸信惠。

2011年8月李敏鎬和樸敏英戀愛了!電視劇《城市獵人》上月底才在南韓播出大結局,男女主角卻爆出相戀一個月,戲外繼續上演“城市戀人”。雙方經紀公司先後發聲明,樸敏英方面稱“兩人已交往一個月”,而李敏鎬公司就表示“有好感正在試著交往”。

 

雙方的經濟公司對此戀情的態度略有不同,但都沒有否認這一事實,對此粉絲的態度怎麼樣呢?通過調查多數網友表示十分看好二人,甚至有可能“修成正果”。其實在《城市獵人》播出時,有就希望二人在一起的呼聲,看到這樣的假戲成真,很多粉絲都很感到十分開心。

 

李敏鎬樸敏英分手理由太官方 被疑戀情實為炒作

  2012年1月,因韓劇《城市獵人》而結緣的李敏鎬與樸敏英,公開戀情不到七個月便“見光死”,草草結束了這段戀情。李敏鎬與樸敏英的分手消息是由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對外公開的。不少李敏鎬的粉絲對偶像的這一決定十分支援,只差沒放鞭炮慶祝了。

 

 

 李敏鎬與樸敏英的戀情從公開開始就一直被唱衰,並沒能得到粉絲的祝福,甚至還被部分媒體懷疑兩人的戀情是雙方經紀公司的炒作行為。

  由於兩人的分手原因也是演藝圈情侶分手的標準答案:“聚少離多”,所以,有關這段戀情只是雙方經紀公司的炒作這一傳聞再次在南韓盛行。

 

2009年《花樣男子》中的李敏鎬則因為一張老照片而陷入了緋聞。他和現在更名為張美熙的女朋友身著情侶裝手挽手在VJ園區拍攝的親密照片被刊登在雜誌上,引發熱議。

李敏鎬 張美熙

 

 

《花樣男子--流星花園》男女主角李敏鎬(李敏鎬)、具惠善在劇中演出愛情戲碼的兩人,逃不了被問吻戲話題,只見現場女主角具惠善面露羞澀,笑著把問題丟給李敏鎬。兩人戲裏戲外都十分般配,還傳緋聞。

李敏鎬具惠善

 2009年《花樣男子》的第一集剛播完,就有報道披露了李敏鎬和歌手組合Davich的成員姜敏京的戀愛緋聞,引起了 人們的關注。李敏鎬在採訪中說:“開播之前我就預料到了會和姜珉璟傳出緋聞。我和她的親密照片和在KTV的視頻在網上被炒得沸沸颺颺。在這部電視劇結束之 前,還會有3位女星與我傳出緋聞。她們是樸寶英(音)、文彩媛(音)和崔恩瑞(音)。”

    李敏鎬說:“她們跟我都是‘哥們’,我喜歡和好朋友親密無間地往來。19歲之後我交過2個女朋友,現在沒有女朋友。我絕對不是那種腳踏兩隻船的人,也不會輕易地和女孩子交往。我喜歡清純淡雅的女孩。”

 

李敏鎬姜敏京

李敏鎬 樸寶英

李敏鎬文彩媛

李敏鎬崔恩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