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YJ的俊秀於1月12日出演YTN的新聞採訪節目,並與MC進行了坦率的交流。他以一個小故事開始了節目,「一段時間之前,有一個人打電話給我,表達了她對我的感覺。她是個藝人。還有另外一個女子組合的人。」

 

  當MC試圖得到她們的名字時,俊秀以短暫的笑聲迴避了提問。他繼續說道,「老實說,我對一個女藝人有好感,但是我不能約她。我必須在很喜歡她之後才能和她交往。外表和人格對我都很重要。」

  當讓他與「天國的眼淚」中角色的對比時,他回答,「我不會輕視愛情,真誠對我是最重要的。」

  當問起他生命中最快樂和最痛苦的時光時,他說道,「在我生活中,有許多歡樂和困難的日子。最艱難的時間就是過去的這兩年。這兩年中經歷的許多都讓我無法忽視。我會把它當做人生的一章去研究,以一種積極的態度。」

  關於他去SM娛樂的訴訟,他說,「失去身邊的那些人是讓我最痛苦的。」他紅著眼眶說,「但是我也贏得了那些願意在我身邊一直陪著我度過難關,並支持我的人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