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新人男團ASTRO要來台灣了!成員銀優被譽為新一代男團漫撕美男,王子般的精緻五官受到關注,所屬的團體ASTRO在2016年以首張迷你專 輯《Spring Up》正式出道,由MJ、JINJIN、銀優、文彬、Rocky以及產賀6個成員所組成,將在228連假登寶島,與粉絲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,門票將於18 日開賣。

 

▲ASTRO將在2月首度訪台。

ASTRO此趟首度造訪台灣,心裡特別興奮,除了迫不及待要台灣的AROHA粉絲見面,6位男孩也開出想去朝聖的地點「淡江中學」,因為曾經看過周 杰倫所導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特別想要親自造訪;美食方面,6人表示:「我們團員都很喜歡吃韓國的烤腸,聽說台灣的大腸麵線很有名,所以很想嚐嚐 看。」還有台灣的夢幻甜點「芒果冰」,ASTRO聽說吃一口芒果冰就會讓人滿嘴幸福,希望藉著訪台機會嚐到夢想的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