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長澤雅美驚爆性愛光碟 炒飯全都露

 


(圖片來源:NOWnews)

真是很夭壽,居然有人故意外洩一張疑似長澤雅美的性愛光碟,該爆料者還恬不知恥的說:「我要讓大家看的,是現在大受歡迎的女演員長澤雅美,強暴的錄像,約定過絕對不會外洩的東西,請看看吧。」

根據日本《周刊實話》雜誌透露,有一張疑似長澤雅美遭到強暴的驚人性愛光碟,最近在業內傳得沸沸揚揚,大家都暱稱這張光碟為「N物」,內容相當鹹濕,並強調價格極其高昂。

根據看過該光碟的人士描述,光碟中的女子,跟身高168公分三圍88、57、86,有著F罩杯巨乳的長澤雅美,的確非常神似:「在一間房間裡,有一 名女子被男人推了進來,該女穿著紅色連身裙白色內褲,很快被推倒在床上,鏡頭也有帶到女方的臉,酷似長澤雅美。雙方都全裸之後,男方迫不及待以正常體位撲 到女方身上,之後則讓女方背對自己做騎乘姿勢,鏡頭甚至拍到了兩人結合的地方,女方看樣子也很擅長口交。」(如下/網路圖)

但也有看過的人表示,該女長相雖然和長澤雅美很相似,但聲音卻不太一樣,她的鼻音不是那樣,尤其是高潮時的聲音,而且光碟中的女子,耳朵和雅美的形狀也不同,位置也不一樣。也就是說這張性愛光碟,也可能不是長澤雅美本人的。

長澤雅美目前正在演出日劇《都市傳說之女》,她在劇中第一次扮演刑警,並且毫不保留將自己的美腿,大方在劇中展露,獲得不少討論及好評。

(來源:NOWnews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