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范冰冰2014年與李晨因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相識戀愛,兩人更 是時常放閃盡顯恩愛,讓網友都催促兩人趕快領證結婚,可以說是「皇帝不急急死太監」。范冰冰也在昨(18)日上傳一張與李晨同戴墨鏡的情侶合照,不過同框 的還有一名帥氣熟男,沒想到對方的身分竟是范冰冰66歲的爸爸,讓不少人驚呼:「范爸太帥了吧簡直是男神級。」

▲▼范冰冰爸爸凍齡照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昨日在微博發了兩張照片,不僅與男友李晨甜蜜同框,旁邊還坐著一名 男子,這名男性的身分也曝光了!竟是范冰冰的爸爸,只見爸爸身穿黑色西裝戴著圍巾,看起來相當紳士優雅,外型非常帥氣有型,坐在女兒身邊感覺根本沒差幾 歲,而范爸之所以會出席,是因為跟范冰冰一同進行春晚彩排,兩人還牽著手一起在舞台亮相合體演出。

▲范冰冰一家顏值超高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范冰冰少女時代的一家人合照也曝光了,原來不只爸爸外型帥氣,媽媽也是古典美女,范冰冰一雙笑彎的眼睛跟媽媽簡直一模一樣。范冰冰的爸爸范濤曾是大 陸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,在范冰冰還是中學時,爸爸常開車接送,但因爸爸長像年輕帥氣,同學都以為范冰冰被年輕富商給包養了。

▲因范爸看起來太年輕,同學以為范冰冰被富商包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爸頂著黑髮看起來神采奕奕,臉上也似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幾乎神凍齡, 高顏值外貌加上逆天長腿讓網友驚呼:「爸爸基因強,難怪女兒那麼漂亮」、「在舞台上超登對,完全看不出是父女」、「被范爸圈粉,跪求開微博」,同時也有不 少人催婚李晨和范冰冰「父母都見過了,不結婚還等什麼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form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